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快速申请海关联盟CU-TR认证(EAC认证),抢占俄罗斯市场!

EAC认证:1-3天出证;GOST认证:1-3天出证!

双击此处添加文字
  • 俄罗斯汽车认证:格鲁吉亚汽车清关是从格鲁吉亚进口到俄罗斯的汽车的海关手续

    2024-03-11

    格鲁吉亚汽车清关是从格鲁吉亚进口到俄罗斯的汽车的海关手续。不办理该手续就无法使用汽车。格鲁吉亚汽车在俄罗斯的清关手续在专门的海关办事处办理。对于经验丰富、熟悉海关规则的人来说,这一程序不会造成困难,但如果您没有相关知识和经验,则可能会面临不合理的费用和损失。我们公司的专家将帮助您快速办理从格鲁吉亚到俄罗斯的汽车清关手续,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 出口俄罗斯圣彼得堡手袋手提包箱包EAC认证

    2024-02-28

    对手提包箱包产品进行强制检验所依据的主要法规文件是欧亚联盟/欧亚经济联盟的技术法规。TR CU 017/2011 规定了大多数轻工业产品的质量和安全要求。手提包由各种材料(人造革、皮革、真皮、各种纺织材料等)制成的装饰袋和家用袋属于该海关联盟技术法规--《轻工业产品安全》的适用范围,必须进行强制性EAC符合性声明。

  • Ozon、Wildberries、Lamoda、Yandexmarket俄罗斯电商EAC认证

    2024-01-24

    随着俄罗斯电商市场的日益繁荣,越来越多的商家和消费者开始关注电商平台的安全性和合规性。其中,EAC认证成为了衡量一个电商平台是否符合俄罗斯相关法规的重要标准。本文将对俄罗斯电商市场的主要平台Ozon、Wildberries、Lamoda和Yandexmarket的EAC认证情况进行详细解析

  • CU-TR认证:​商品上EAC标志的含义

    2024-02-23

    通过EAC认证/EAC符合性声明程序后,产品需要贴EAC标签。在消费者的货架上摆放的商品必须贴有EAC标志。这通常由制造商或供应商完成。除了产品质量要求,还有EAC标签要求。仅仅通过测试、获得EAC合格证书或EAC符合性声明产品是不够的。重要的是要正确地在正确的位置贴上EAC标签。成功通过EAC认证/EAC声明的结果是获得EAC证书或EAC声明。这些都是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文件。

  • 俄罗斯电梯EAC认证

    2024-02-21

    法律对电梯设备的安全和运行规定了一定的规范和规则。为了确认产品质量及其是否符合适用的标准和规定,需要对电梯进行认证。检查结果是向申请人颁发EAC合格证书。对于电梯和电梯配件,规定了强制性EAC认证(根据技术法规 TR CU011/2011 "关于电梯安全")。该技术法规适用于在关税同盟成员国使用的所有升降机及其部件。

  • 电梯EAC认证,TR CU 011/2011 "关于电梯安全"

    2024-02-21

    莫斯科 TR CU 011 认证和声明的计划和条款 1C - 用于电梯和电梯安全装置的批量生产。有效期 - 长达 5 年。3C - 单批次生产(一次性生产)。有效期等于使用寿命。4C - 单台(一次性生产)。有效期等于使用寿命。在调试已安装的电梯投入运行之前,必须根据方案 4D 获得电梯符合技术规范要求的EAC符合性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