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日用化学品出口俄罗斯SGR国家注册证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4-03-29 | 66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用化学品国家注册证书(SGR)证明产品符合欧洲经济联盟国家现行的统一卫生要求。日用化学品用于日常生活中的卫生清洁、洗衣和其他家庭需求。最常用的是洗碗剂、洗衣粉、漂白剂、洗涤剂和场所消毒剂。欧亚联盟第299号法规规定了产品的国家注册证书(SGR)规则。各种家用化学品,如洗涤剂、清洁剂和消毒剂都需要SGR国家注册证。SGR国家注册证书采用特殊格式,并在Rospotrebnadzor登记处注册登记。

日用化学品出口俄罗斯SGR国家注册证


日用化学品用于日常生活中的卫生清洁、洗衣和其他家庭需求。最常用的是洗碗剂、洗衣粉、漂白剂、洗涤剂和场所消毒剂。

日用化学品国家注册证书(SGR)证明产品符合欧洲经济联盟国家现行的统一卫生要求。

颁发SGR国家注册证法规要求


欧亚联盟第299号法规规定了产品的国家注册证书(SGR)规则。各种家用化学品,如洗涤剂、清洁剂和消毒剂都需要SGR国家注册证。SGR国家注册证书采用特殊格式,并在Rospotrebnadzor登记处注册登记。

SGR国家注册证是根据海关联盟第299号的要求制定,对其有效性没有任何限制,在经济联盟的所有国家都有效。

获得家用化学品SGR国家注册证是在欧亚联盟市场上合法提供和销售商品的前提条件。没有SGR国家注册证,制造商或供应商就不能在该领域合法开展活动。

清洁剂和洗涤剂的GOST R符合性声明

在获得SGR国家注册证后,制造商(进口商)需要注册一份符合GOST国家标准的GOST-R符合性声明。俄罗斯法规第2425号规定了这一规则。

俄罗斯GOST-R符合性声明根据 GOST 32479-2013《洗衣粉。一般技术条件》、GOST 22567.1-77《合成洗涤剂。发泡能力测定方法"、GOST 22567.10-93 "合成洗涤剂 活性氧质量分数的测定方法"、GOST R 59073-2020 "害虫控制剂 一般技术条件"。

GOST-R符合性声明通过 Rosakkreditation 电子平台填写和注册登记。没有专门的格式。GOST-R符合性声明在俄罗斯境内有效期为3年。

如何获得SGR国家注册证书和GOST-R符合性声明?


您可以在 俄罗斯检验认证中心申请。
工作步骤:

准备认证服务申请;
收集商品信息 - 描述、特征、TN VED 代码、生产标准、进口合同(如有)、使用说明、标签;
签订签发授权文件的合同;
在实验室检测样品
就产品是否符合卫生要求提出专家意见--仅与SGR注册有关;
在 Rospotrebnadzor登记处注册登记 SGR,在 FSA注册登记处申请GOST-R符合性声明。


化学品SGR国家注册和GOST-R符合性声明办理时限?

SGR国家注册可能需要 1-2 个月左右。

GPST-R符合性声明认证时间为 3 天。

注册费用取决于产品的具体情况和测试的复杂程度。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www.cu-tr.com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