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俄罗斯儿童大衣短大衣EAC,夹克EAC,雨衣工作服EAC,儿童鞋EAC,牙刷衣服和帽子海关联盟对儿童和青少年产品安全TR CU 007/2011进行了修订和补充
来源: | 作者:pmt579fb4 | 发布时间: 2019-10-13 | 470 次浏览 | 分享到:
规定还指定出了与第二层和第三层有关的产品列表。 对于第三层的产品,以释放有害物质为特征的化学安全指标要求已经更加严格。因此,在面向1岁以下新生儿和儿童的产品中,必须进行测试的模型环境是水和空气。在大衣,短大衣,夹克,雨衣,工作服,半罩衫和其他类似产品中,有害物质的排放是在空气模型环境中确定的;对于其他产品-应在水中。

海关联盟“关于儿童和青少年产品安全”技术法规于2012年7月1日生效,目的是在欧亚联盟的统一关税地区确定适用于产品的统一要求,便于在欧亚联盟地区的流通。
2018年9月25日根据2017年4月28日欧亚经济委员会理事会第51号修正案决定生效,该决定阐明并补充了该法规的要求。
该修正案澄清了术语和定义,特别是术语“类型样品”。根据此更改,可以将一个类型样品用于多个年龄组,并使用制成产品的材料作为类型样品(在类型样品的大小不允许完全测试的情况下,以及在测试毛皮产品时 )
规定还指定出了与第二层和第三层有关的产品列表。
对于第三层的产品,以释放有害物质为特征的化学安全指标要求已经更加严格。因此,在面向1岁以下新生儿和儿童的产品中,必须进行测试的模型环境是水和空气。在大衣,短大衣,夹克,雨衣,工作服,半罩衫和其他类似产品中,有害物质的排放是在空气模型环境中确定的;对于其他产品-应在水中。

关于用于制造童鞋的材料,提出了使用复合皮革的要求。它们不能用于制造所有年龄段的封闭式鞋,幼儿和幼儿用的敞口鞋中的衬里;作为幼儿用鞋的顶层材料(夏季、春季和秋季用天然材料制成的衬里鞋,沙滩鞋和游泳池用鞋除外);幼儿鞋和低帮鞋中的补充鞋垫。 1岁至3岁儿童鞋子的脚跟高度标准已更改。现在,它们在日常、夏季和家庭用鞋跟的高度都不超过6毫米,秋冬和春季鞋的厚度不得超过10毫米。

该法规的修正案还影响到鞋和皮革制品(帽子和衣服),产品的零件以及皮鞋的细节。

法规增加了对餐具、牙刷(包括电动牙刷),牙龈按摩器和其他类似的由聚有机硅氧烷(硅树脂)制成的口腔护理产品、学龄前儿童的着色书籍和皮革制品的要求。

产品标签要求已针对以下方面进行了补充:
除牙刷外所有产品应标明的生产日期(月,年);
产品类型(目标)-现在会在必要时指明此信息;
具有合成刷毛工作部件的牙刷的刷毛刚度;

标签俄语信息为强制性信息,并受欧亚经济联盟各个成员国法律以相关产品在其销售地的欧亚经济联盟各个成员国本国语言规定的相关要求约束。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