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食品EAC认证,新型食品SGR认证,水果蔬菜坚果茶叶EAC,白俄罗斯认证海关联盟食品EAC认证的特点乳制品声明的特点
来源: | 作者:pmt579fb4 | 发布时间: 2019-10-13 | 465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海关联盟区域销售的所有食品(不包括家庭自制和非出售的食品)应该最迟不能超过2020年7月1日必须符合EAEU技术法规,在这些证书到期之后,禁止销售没有新认证的食品。此外,之前不需要证书的食品的发布和销售可以在2019年7月1日之前完成。在此日期之后,企业生产的所有食品都必须具有符合法规TRCU 044/2017的要求。

海关联盟食品认证的特点



在海关联盟区域销售的所有食品(不包括家庭自制和非出售的食品)应该最迟不能超过2020年7月1日必须符合EAEU技术法规,在这些证书到期之后禁止销售没有新认证的食品。此外,之前不需要证书的食品的发布和销售可以在2019年7月1日之前完成。在此日期之后,企业生产的所有食品都必须具有符合法规TRCU 044/2017的要求。

确认食品合格的质量认证有以下几种形式:

对食品进行EAC符合性声明;
对食品进行国家注册;
新型食品国家注册;
兽医和卫生注册。
未销售未加工农产品,醋和某些特殊食品的认证。

饮用水声明的特点
EAEU监管法案对与饮用水生产相关的所有过程制定了特殊要求,包括装瓶、运输、储存。该法规适用于饮用各种矿泉水。该法规特别严格地规定了产品标签的标准以及有关产品在包装上的安全性的信息。例如,用于儿童的水应该在标签上加上EAC标签,该标签指示化学成分,有关矿化的信息,使用条件以及在打开瓶子后的储存条件。

重要!更新后的法规将于2019年1月1日生效,在此之前,饮用水制造商需要采取旨在声明其产品的措施。

乳制品声明的特点
TRCU 033/2013包含对乳制品的更新要求。大多数更改涉及包含乳脂替代品的产品的标签。根据新规定含牛奶脂肪替代品的产品不得使用“牛奶”包括例如“奶酪”,“黄油”等。

有关产品中乳脂替代品含量的信息应位于包装上突出显示的信息字段中。对类似铭文的字体提出了特殊要求:它应与信息字段的颜色形成最大的对比。反过来,信息字段也应与整个标签、容器或包装形成对比。用于打印此信息的字体必须至少为3毫米。如果包装的小尺寸无法使用这种字体,则应将其尽可能大地应用。

重要!有关乳制品标签的更改旨在告知消费者。该文件于2018年7月16日生效。在此期间之后,在中国大陆销售的所有乳制品都必须正确贴上标签。

白俄罗斯共和国食品的合格评定
在白俄罗斯,已经建立了国际食品符合性标准STB ISO 9001,并将其作为国家标准有效,立法规定声明产品的责任由制造商负责。

我们公司提供的文件服务可确保食品符合CU标准。我们的专家仅以实际的法律法规为指导,随时准备为任何食品工业企业提供帮助。

我们的认证中心致力于进行以下产品是否符合TR CU认证服务:
TRCU 015/2011-谷物和谷物产品;
TRCU 034/2013-肉类加工产品;
TRCU 033/2013-乳制品行业的产品;
TRCU 023/2011-水果,浆果,蔬菜产品;
TRCU 024/2011-油脂产品;
TRCU 040/2016-加工鱼,罐头鱼。
我们还将对未列出的其他类型食品的合格性进行认证。有关我们的服务和声明程序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的专家。我们可以提供全面的食品认证服务:帮助进行食品相关的质量认证满足TRCU标准的要求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