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俄罗斯GOST认证-俄罗斯Gost R认证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3-02-09 | 221 次浏览 | 分享到:
Gost R认证由于俄罗斯认证规范的改革以及俄罗斯和欧亚海关联盟的新技术法规,Gost R认证在大多数情况下被EAC认证所取代。新的海关联盟技术规范、EAC合格证书和EAC合格声明可在相关网页上找到。

俄罗斯Gost R认证

Gost R认证由于俄罗斯认证规范的改革以及俄罗斯和欧亚海关联盟的新技术法规,Gost R认证在大多数情况下被EAC认证所取代。新的海关联盟技术规范、EAC合格证书和EAC合格声明可在相关网页上找到。

强制性的Gost R证书


强制性Gost R证书确定了进口到俄罗斯联邦的产品符合俄罗斯的标准,在EAC法规及其EAC证书和EAC声明出现之前,它曾经是所有Gost R证书中最常见的一种。它有几种形式。1年的Gost R证书,2年的Gost R证书,3年的GOST R证书,合同的Gost R证书和单次交货的Gost R证书。在最后一种情况下,为了获得Gost证书,需要进一步提供有关交易和接收产品的俄罗斯法人实体的文件。


需要强制性Gost r证书的产品清单由联邦技术监管和计量局发布并不断更新。而自愿性Gost r证书是蓝色的,强制性Gost r证书是黄色的。

在开始阅读这个关于GOST R强制性证书的页面之前,我们建议阅读介绍性页面中的俄罗斯GOST R认证的主要特征。许多可能出现的主要问题都在对俄罗斯法规的广泛描述中得到了详尽的处理。特别是,由于近年来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强调了欧亚经济联盟的统一EAC认证的过渡,标志着EAC。


GOST R自愿性证书


在开始阅读这个关于GOST R自愿性证书的页面之前,我们建议阅读介绍性页面中的俄罗斯GOST R认证的主要特征。许多可能出现的主要问题都在俄罗斯法规的广泛描述中得到了详尽的处理。特别是,由于近年来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强调了向标志着EAC的欧亚经济联盟统一认证的过渡。


GOST R符合性声明 


在开始阅读这个关于GOST R符合性声明的页面之前,我们建议阅读介绍性页面中的俄罗斯GOST R认证体系的主要特征。许多可能出现的主要问题都在对俄罗斯法规的广泛描述中得到了详尽的处理。特别是,由于近年来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突出强调了欧亚经济联盟标记为EAC的统一认证的过渡情况



认证联系中国代表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