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乌兹别克斯坦医疗器械注册认证时间
来源: | 作者:pmt579fb4 | 发布时间: 2019-01-10 | 1341 次浏览 | 分享到:
进口到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的医疗器械和医疗设备的受到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注册和重新注册的管制,乌兹别克斯医疗器械注册证书有效期5年,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到期后,必须重新注册。

进口到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的医疗器械和医疗设备的受到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注册和重新注册的管制,乌兹别克斯医疗器械注册证书有效期5年,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到期后,必须重新注册。
乌兹别克斯坦为加快国内医药市场的改革和加快了医疗器械和药品的注册时间,医疗器械注册时间一般大约4-5个月;如果产品已经获得俄罗斯或俄语国家的认证将会对产品在乌兹别克斯卫生部注册有很大的帮助,如果提供俄罗斯的注册证书和测试报告见可以免除或减少临床试验。但是如果是首次注册,样品测试还是需要的包括生物相容性或毒理方面的试验。
我们现在已经和乌兹别克斯坦卫生部门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公司可以为你提供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重新注册周期性的提供服务,从MT从编制注册档案,按照乌兹别克斯坦的要求获得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乌兹别克斯坦的认证注册可以联系我们。
我们可以进行乌兹别克斯坦医疗器械注册,乌兹别克斯坦药品注册,保健品注册。并且可以加快整个注册过程,在整个俄语CIS区域是最快的。



联系我们: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俄罗斯EAC认证机构中国代表处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