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中俄科技合作联盟全体大会召开 三亚学院成为联盟新成员单位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1-10-09 | 310 次浏览 | 分享到:
黑龙江省科技厅、黑龙江省科学院和俄罗斯科学院乌拉尔分院联合主办的中俄科技合作联盟第二次全体大会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三亚学院被正式接收为联盟新成员单位


日前,由黑龙江省科技厅、黑龙江省科学院和俄罗斯科学院乌拉尔分院联合主办的中俄科技合作联盟第二次全体大会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三亚学院被正式接收为联盟新成员单位。三亚学院执行校长刘开南,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理工学院和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俄科技合作联盟成立于2018年7月。三年来,中俄科技合作联盟像纽带一样,将中国17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科学院的164家科研单位、大学和企业,以及俄罗斯科学院乌拉尔分院科研机构、大学和企业的73家单位紧密的联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庞大的科研单位群体。截至目前,中俄科技合作联盟网站项目库收录了中俄双方成员单位提供的科技创新项目350余项。三亚学院在此次会议中提交2项科技需求项目。

据悉,本次会议的主题是 “科技创新、繁荣发展”,中俄科技合作联盟体现了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高水平和新内涵,标志着科技创新正逐渐成为两国关系提质升级的新亮点。

(文图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装载  2021-10-08 11:40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澎湃号 > 三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