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KN95口罩乌兹别克斯坦认证快速v办理2周出证
来源: | 作者:pmt579fb4 | 发布时间: 2020-05-21 | 1003 次浏览 | 分享到:
口罩乌兹别克斯坦认证程序是确认产品符合乌兹别克斯坦技术规范/标准的的形式,并包括制定符合性证书(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乌兹别克斯坦产品认证是为了产品符合规范性文件的要求而进行的。


KN95口罩乌兹别克斯坦认证


乌兹别克斯坦的产品认证程序是确认产品符合乌兹别克斯坦技术规范/标准的的形式,并包括制定符合性证书(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乌兹别克斯坦产品认证是为了产品符合规范性文件的要求而进行的。

申请乌兹别克斯坦认证文件资料:

授权书(我们格式)

形式发票(我们格式)

申请表,照片,说明书,样品10个口罩样品

然后授权书,形式发票,申请表,请签字盖章然后原件和10个样品邮寄到乌兹别克斯坦实验室。

收到资料后2周出证书。

联系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海关联盟EAC认证中心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