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EAC认证之TR CU 017/2011 纺织品EAC认证,纺织品CU-TR认证
来源: | 作者:pmt579fb4 | 发布时间: 2018-11-10 | 1360 次浏览 | 分享到:
本技术规则适用于在欧亚联盟(原海关联盟)统一关税区内流通的轻工业产品。

2011年12月9日关税同盟委员会决定批准N 876

海关技术规则TR CU  017/2011   关于轻工业产品的安全性

(2016年8月9日修订)


第1条范围

1.本技术规则适用于在欧亚联盟(原海关联盟)统一关税区内流通的轻工业产品。

2.本技术法规适用的轻工业产品(以下简称产品)包括:

- 纺织品;

- 服装和针织品;

-机制地毯和地板覆盖物

- 皮具,皮革制品

-毛毡和无纺布制品

- 鞋子;

- 毛皮和毛皮制品;

- 皮革和皮革制品;

- 仿皮革。

3.符合本技术规则要求的产品清单见本技术规则附录1。

4.本技术规则不适用于以下类型的产品:

- 二手产品;

- 个人定制品;

- 医疗产品;

-特殊服装,制服,防护设备 – 个人防护PPE用品和此类产品的物质

- 儿童和青少年服装;

- 包装用纺织品和织物;

-工业用材料

- 纪念品和工艺品;

-运动员使用的运动服

-假发(假发,假胡子,胡须等)。

5.本技术法规规定了欧亚联盟(原海关联盟)区域境内对轻工业产品的强制性要求,以保护人类健康和生命安全,并防止误导消费者的行为。


第3条市场流通规则

1.凡是在欧亚联盟(原海关联盟)的统一关税区域内进行流通的轻工产品,但须遵守本技术规则以及欧亚联盟(原海关联盟)的其他技术规定,并且必须按照本技术第11条的规定通过合格认证/符合性认证。

2.凡是没有获得认证确认其产品符合本技术法规技术要求的轻工产品,不允许在欧亚联盟(原海关联盟)成员国市场上标明产品的统一流通标志(EAC mark),不得在市场上发行和销售使用。

3.在市场上销售产品时,必须应通过合格标志EACmark并提供完整可靠的产品信息,以防止误导用户(消费者)产品安全的行为。

根据TR CU 017/2011,以下部分产品受EAC符合性声明管制:
第一层和第二层衣服(体恤衫和外套)
经编针织物
内衣,床单和毛巾的面料和材料
皮革和毛皮制成的衣服
针织品第二层
头饰
鞋子(毛毡鞋除外)
机制地毯和地板覆盖物


根据TR CU 017/2011,以下部分产品受EAC合格证书管制:
内衣,紧身胸衣和泳装
床单,毛巾
袜子和手套第一层(接触皮肤的)

说明:

第一层的服装和产品包括:与人体皮肤直接接触的产品,例如内衣和床单,紧身衣和泳衣,夏天的帽子,针织品,手帕,围巾和其他类似物品。

第二层的服装和产品包括:与人体皮肤接触有限的产品,例如连衣裙,衬衫,衬衫,裤子,裙子,无衬里的西装,毛衣,套头衫,套头衫,帽子(夏装除外),连指手套,手套,连指手套,针织品冬季品种和其他类似产品。

第三层的衣服和产品包括:用于穿在第二层衣服上的产品,例如外套,短外套,夹克,风衣,衬里衣服和其他类似产品。


EAC标志:EAC marking

 
 

TR CU 017/2011关于轻工产品的安全性

产品如果符合TR CU 017/2011要求的,必须强制性要求在产品使用合格标志,并且产品标签必须包括如下内容:

产品名称

原产地

制造商或授权代表信息

尺寸

组成成分

商标(如果有的话)

EAC标志

保修条款

生产日期

序列号(如有有话)

保养说明

 

以上信息必须以俄语或欧亚联盟所在国家/地区的官方语言提供。

 

如果没有相应标识的产品投放海关联盟市场可以处以罚款和没收。
EAC认证程序:
提供申请表、和产品资料提交我们审核,资料OK后,然后签订合同,合同签订后预付50%,电子版证书给你确认并海关联盟政府网站上查到后付尾款50%,然后发送正本;

 

 

EAC认证申请必须的资料:

俄罗斯手册说明书/描述:材质材料,规格书

产品照片,包装照片,吊牌标签/标贴
ISO9001证书

海关联盟公司信息-进口商营业执照(Огрн)2)税务总局签发的企业税务登记证(инн/ kпп),公司详细信息(名称、法定地址、总经理、电话,传真、邮件)

认证时间:电子版证书1-2周,正本再2周后从俄罗斯寄到中国来;

证书年费:无;

样品测试:我可以没有样品测试

工厂审核:必要时需要;





联系我们: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俄罗斯EAC认证机构中国代表处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