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大型机械设备EAC认证在TR CU 010/2011中3D模式和5D模式和1D模式的区别?
来源: | 作者:pmt579fb4 | 发布时间: 2019-11-12 | 1317 次浏览 | 分享到:
海关联盟EAC符合性声明(TRCU Declaration)系统中6种可以选择的认证方案,1D和3D声明方案:是最常用的2种EAC符合性声明方案,它们在很多方面类似的相同点。 1D以及3D符合性声明认证方案都适用于批量生产的产品。主要区别在于样品的测试:1D符合性声明的方案是测试是由制造商自己进行,3D是需要样品在海关联盟国家境内认可的实验室中进行样品测试。而在这两种情况下定期生产控制仍都还是由制造商负责的。

海关联盟EAC认证法规TRCU 010/2011中对于符合性声明 EAC Declaration认证模式有6种认证模式,分别是1D,2D,3D,4D,5D,6D认证方案



EAC符合性声明(Declaration)和EAC合格认证(ceritficate)计划差异

EAC符合性声明(Declaration)和EAC合格认证(ceritficate)是一种允许确认产品安全性及其符合产品国家标准或技术法规的认证程序。它是根据法规进行的,符合性声明它在许多方面与合格认证程序类似,但各有不同和优点。

EAC符合性声明(TRCU Declaration)符合性声明- 其目的是确认货物与规定的监管法规的符合性,确保产品安全,并执行产品安全的责任。
EAC符合性声明认证方案可包括:样品的生产控制、检查、实验室测试。
一般情况下EAC符合性声明(Declaration)可以基于申请人提供的质量证据,而无需在实验室条件下进行测试。当然,这种方法并不总是可行的。必要的时候必须通过实验室的测试,或测试,和执行工厂审核后才可以签发EAC符合性声明(Declaration)。

海关联盟EAC符合性声明(TRCU Declaration)系统中6种可以选择的认证方案

1D - 基于申请人提供的资料和质量证据,没有实验室测试的情况下,确认批量生产的商品质量符合法律的要求后签发EAC符合性声明证书。产品的生产过程和测试的责任由制造商承担。
2D - 对于单个或单批次产品,制造商自己对样品的测试然后签发EAC符合性声明证书,产品的生产过程和测试的责任由制造商承担。
3D - 批量生产的产品,通过对制造商的生产控制文件进行检查,认可实验室对样品进行测试,然后签发EAC符合性声明证书。
4D- 和2D类似,用于单个样品或单批次产品,必须海关联盟认可实验室中进行测试后,然后签发EAC符合性声明证书。
5D  - 用于批量生产的大型产品(大型设备或装置),在生产地无法组装或安装成成品,只能在安装现场进行组装的大型设备,由申请公司负责生产技术文件,控制文件经过海关联盟的认可实验室进行评估,在认定合格的情况下签发EAC符合性声明。
6d -  与前一个不同之处在于需要对生产控制,包括检查企业中实施的ISO9001质量管理系统。必须通过经海关联盟认可的验证认证机构的工厂审核验证后然后签发EAC符合性声明。

1D和3D声明方案:是最常用的2种EAC符合性声明方案,它们在很多方面类似的相同点。 1D以及3D符合性声明认证方案都适用于批量生产的产品。主要区别在于样品的测试:1D符合性声明的方案是测试是由制造商自己进行,3D是需要样品在海关联盟国家境内认可的实验室中进行样品测试。而在这两种情况下定期生产控制仍都还是由制造商负责的。

                                  
微信扫一扫联系我们                                       公众号 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