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电枢检测仪EAC、电机综合性性能测试仪EAC、动平衡机EAC、电量测试仪EAC、测功机EAC、绝缘性能测试仪EAC、机械检验设备EAC,出口俄罗斯认证是申请海关联盟EAC认证还是EAC符合性声明?
来源: | 作者:pmt579fb4 | 发布时间: 2019-10-14 | 445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附录二 海关联盟“关于机械设备的安全”(TRCU 004/2011+TRCU 020/2011+TR CU 010/2011)技术法规电枢检测仪、电机综合性性能测试仪、动平衡机、电量测试仪、测功机、绝缘性能测试仪、机械检验设备的附加安全要求-必须获得EAC符合性声明/CU-TR Declaration。

根据附录二 海关联盟“关于机械设备的安全”(TRCU 004/2011+TRCU 020/2011+TR CU 010/2011)技术法规电枢检测仪、电机综合性性能测试仪、动平衡机、电量测试仪、测功机、绝缘性能测试仪、机械检验设备的附加安全要求-必须获得EAC符合性声明/CU-TR Declaration。

根据海关联盟市场流通规则 1、机器和(或)设备按照本技术规定在市场上流通,必须要获得海关联盟EAC符合性声明/CU-TR Declaration
不符合本技术规定要求的机器和设备,不得在海关联盟成员国市场上标注产品流通EAC标志,不得在海关联盟关税区域发行。


海关联盟TRCU 010/2011技术法规 第十二条、海关联盟成员国市场上流通产品的统一EAC标志


1、机器和(或)设备,按照本技术法规第8条合格评定程序的相关安全要求应标有产品的关税同盟成员国市场上的统一EAC标志。
2、海关联盟成员国市场上流通的产品必须统一使用EAC标志,并且在机器和(或)设备在市场上流通之前进行。
3、海关联盟成员国使用的机械设备产品在市场上应以任何方式,在整个机器的整个生命和(或)设备提供清晰的EAC认证标志图像。海关联盟成员国市场上的统一产品流通EAC标记适用于每个产品本身。
4、海关联盟成员国的市场上如果它不能直接施加到机和(或)设备,允许仅在包装和在所附的操作文件标识EAC标志。
5.机器和(或)设备应符合海关联盟/欧亚经济共同体EAEU适用于他们的技术法规的要求,并在产品施加EAC标识。

EAC符合性声明/CU-TR Declaration认证流程
1、申请表(公司信息,工厂信息,产品名称,型号,商标,海关编码)
2、产品技术文件(产品说明书,使用手册,规格书,技术图纸,产品照片或宣传彩页)
3、体系证书(ISO9001/TS16949/HCCP/API 等)
第二步:报价
第三步:双方签订合同
第四步:客户支付50%预付款;
第五步:认证中心专家开始认证工作
1、确定认证方案和评审技术文件
2、根据法规准备测试报告和技术文件
3、(必要时需要样品测试和工厂审核)
第六步:认证中心出具证书内容草稿
第七步:客户检查和确认草稿
第八步:认证中心制作证书
第九步:证书确认件客户确认和支付50%尾款;
第十步:邮寄证书原件给客户;


EAC符合性声明/CU-TR Declaration认证时间:3-5个工作日出电子版证书

EAC符合性声明/CU-TR Declaration要求资料:
1、申请表,说明书或操作手册,照片,CE证书/其他证书,ISO9001;
2、海关联盟境内申请公司-(海关联盟代表公司信息-进口商法人营业执照(Огрн)税务登记证(ИНН),公司详细信息(名称、法定地址、总经理、电话,传真、邮件)--如果没有进口商,需要我们提供俄罗斯代表服务和代表协议费用1000元(通用五国);
证书有效期:单批次,1年,3年,5年;
证书年费:无
样品测试:无
工厂审核:无;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