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香水和化妆品EAC认证和SGR国家注册证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3-01-28 | 230 次浏览 | 分享到:
生产和销售香水和化妆品的强制性认证应该根据 "化妆品安全 "的技术法规和2425号法令,为化妆品颁发三种类型的证书:海关联盟技术法规EAC符合性声明;SGR-国家注册证;在GOST R系统中GOST-R符合性声明。每份证书都是在其自身的特定情况下发出的。这取决于产品本身的类型和使用的领域

香水和化妆品EAC认证和SGR国家注册证

生产和销售香水和化妆品的强制性认证应该根据 "化妆品安全 "的技术法规和2425号法令,为化妆品颁发三种类型的证书:

海关联盟技术法规EAC符合性声明
SGR-国家注册证
在GOST R系统中GOST-R符合性声明。
每份证书都是在其自身的特定情况下发出的。这取决于产品本身的类型和使用的领域


EAC符合性声明--该文件可以为一个批次和系列生产颁发。EAC声明有效期最长为5年。根据测试报告签发。在申请一批时,有必要提供交货的发票,这将在文件中具体说明。

香水和化妆品分类如下:
润肤露
凝胶
固体/护肤的产品
化妆品肥皂
凝胶皮肤清洁剂
液体洁肤剂
可清洗的头发护理产品
不可清洗的头发护理产品
眼睛的化妆品
指甲油
湿纸巾,不是抗菌的
牙膏,氟化物的质量分数不超过0.15%(液体口腔卫生产品为0.05%)
油类
粘土
浴盐
嘴唇的化妆品
剃须产品
固体除臭剂
凝胶形式的除臭剂
液体除臭剂
香水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欧亚联盟第91号决定,为一个或多个相同名称的产品起草一份EAC符合性声明。同时,如果EAC符合性声明中存在一个品种清单,那么既可以为特定的模型代表,也可以为整个品种清单起草一份测试报告(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报告)。


国家注册证书--该证书是公开的。

只有Rospotrebnadzor有权签发这种类型国家注册证。它是在测试报告/专家意见的基础上发布的。应该注意的是,申请人既可以是关税同盟的居民,也可以是外国人。如果该文件已经由另一个进口商为外国产品签发,则不需要重新签发。

需要SGR国家注册证的产品清单如下:
用于人工晒黑的美容辅助工具;
用于美白(淡化)皮肤的美容辅助工具;
用于身体刺青的化妆品;
私密的化妆品;
儿童的化妆品;
用于化学染发、漂白和白化的美容辅助工具;
用于烫发和拉直头发的化妆品;
含有纳米材料的化妆品;
化妆品脱毛剂;
脱皮化妆品;
含氟的口腔卫生产品,其氟化物的质量分数大于0.15%(液体口腔卫生产品为0.05%);


请注意,根据俄罗斯第2425号法令,对于以下产品,不仅需要在GOST R系统中注册SGR,还需要注册GOST-R符合性声明。
抗菌湿纸巾,消毒凝胶;
干擦拭湿巾;
我们想指出的是,洗衣皂不是化妆品。必须根据TR CU "关于油脂产品的安全 "为其起草一份EAC符合性声明。EAC符合性声明可以针对特定批次,也可以针对不超过5年的系列化生产签发。它是在测试报告的基础上颁发的。

我提醒你,违反认证领域的立法,将导致法律实体和官员的行政责任,并支付罚金。



认证联系中国代表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