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俄罗斯洗衣机EAC认证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2-12-21 | 269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欧亚联盟成员国市场上所有家用电器的生产商和进口商都必须拥有合法销售的相应EAC认证。这些都是在产品成功地被检查出符合法律要求后颁发的。

俄罗斯洗衣机EAC认证
洗衣机海关联盟CU-TR认证


在欧亚联盟成员国市场上所有家用电器的生产商和进口商都必须拥有合法销售的相应EAC认证。这些都是在产品成功地被检查出符合法律要求后颁发的。

在海关联盟境内洗衣机需要按照某些海关联盟技术法规(以下简称 "TR CU")被用来确认额定电压为50V至1000V的家用电器的安全运行和质量特性:

TR CU 004/2011,以确认低电压设备的安全性;
TR CU 020/2011,用于验证设备的电磁兼容性;


对这些产品的强制性评估是以强制性EAC合格认证的形式规定的。

如果不这样做,可能会导致以罚款形式的行政责任。


重要提示:如果洗衣机是是用于工业的或商用的,则必须按照TR CU 010/2011法规的的规定,结合上述技术法规进行强制性EAC符合性声明。


如何获得洗衣机EAC合格证?
海关联盟EAC合格证书是确认用于洗涤衣物、衣服和鞋子的洗衣机在家庭使用中是安全的,不会伤害他人。但这是确认符合TR CU要求的程序中的最后一步。在这之前,要进行强制性的实验室测试,充分证明产品的合规性/不合规性。

经认可的实验室的员工对洗衣机样品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测试结果被记录在一份标准化的测试报告中。这是注册登记EAC证书(EAC声明)的基础,并作为申请人产品合格的证明。

对于系列化生产的产品EAC认证最长有效期为5年。如果是单一台(或批次)EAC证书有效期则不设置有效时间。如果产品有EAC合格标志表明它们已经成功地通过了检查,并且通过了所有强制性EAC法规的认证是合格的。


洗衣机的自愿性GOST认证


自愿性GOST认证程序为申请人提供了某些好处:

产品从同类电器中脱颖而出,使其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
在消费者和客户中的可信度得到了提高;
它使申请人有机会获得公共采购;
产品的需求和销售增加了组织的收入;
在俄罗斯联邦的国家GOST标准体系中,只有在通过强制性EAC认证评估后才能颁发自愿性GOST证书。核查GOST标准(指标)的选择由认证机构决定。签发的自愿性GOST证书在俄罗斯联邦的有效期不超过3年。

 


获得洗衣机合EAC格证步骤:

客户向中心提出申请;
在就费用、即将开展的工作的细节达成一致后,签署提供服务的双边协议;
客户将所需信息提交给认证经理;
所取的样品被送到一个专门的实验室进行检测。测试结果记录在相应的测试报告中。
如果检测结果为合格,EAC证书将在统一的FSA政府注册登记系统上登记。
EAC合格证书将通过免费快递服务转交给客户。


申请人以及潜在的合作伙伴可以在FSA网站上查看所有已签发EAC合格证书的细节。


洗衣机EAC认证所需文件:
一套标准文件包括:

一份申请表格;
一张写有公司详细信息的卡片;
TIN、OGRN、报表、统计学代码;
说明洗衣机的技术规格,并指出其使用范围;
操作手册;
生产货物所依据的文件(GOST标准/TU技术规范);
在销售进口货物的情况下,供应商提供的合同副本;
样品;


在第一次申请时,要为每个项目产品列出一份详细的要求清单。


与认证中心合作的优势
与我们的中心打交道,可以为客户提供以下保证:

在注册的所有阶段提供合格的支持;
根据适用的法律要求,提供交钥匙文件;
严格履行合同义务;
附加服务;
认证专家们将帮助在最有利的条件下对洗衣机进行EAC认证。处理时间取决于所选择的EAC认证方案和所需文件的可用性。


认证联系中国代表处: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