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俄罗斯割草机EAC认证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2-12-19 | 25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生产、从国外进口和在欧亚经济联盟的市场上销售修剪机和割草机,有必要进行检查和颁发EAC认证。规范货物安全的法规是根据产品的类型和用途来确定的。

俄罗斯割草机EAC认证
割草机海关联盟CU-TR认证

割草机EAC认证是一个强制性认证,确认货物符合海关联盟技术法规CU-TR规定的安全标准。这些要求是在欧亚经济联盟的技术法规中规定的,欧亚联盟成员国必须遵守。俄罗斯联邦是海关联盟的成员,所以既定的海关联盟技术法规规定也适用于俄罗斯的生产商、进口商和零售商。

为了生产、从国外进口和在欧亚经济联盟的市场上销售修剪机和割草机,有必要进行检查和颁发EAC认证。规范货物安全的法规是根据产品的类型和用途来确定的。


违反管制物品放行规则和海关联盟技术法规要求的行为属于行政违法行为。如果他们被发现,企业将根据俄罗斯法律的规定被罚款。在某些情况下,可以考虑没收货物和暂时中止公司的业务90天。


为割草机签发是什么证书?
根据监管框架和评估形式取决于申报设备的特点和用途。有些型号是在家里使用的,用于修剪房子周围地区的草或灌木。其他被认为是专业的工业机器,用于一般的景观设计、草坪等。

强制检查的程序是基于设备的给定参数,所以它假设了以下选项:

根据TR CU 010/2011的要求,汽油修剪机需要进行强制性EAC合格认证。该法规包括适用于工业设备和机械的标准。
装有电动机的电器属于低压机械的范畴,并同时根据几个技术法规进行检查--TR CU 020/2011、004/2011和TR EAEU 037/2016。前两项规定了此类设备的安全要求和电磁兼容性的程序,并规定了签发产品EAC合格证书。后者规定了电器中危险物质的允许含量并要求注册登记EAC符合性声明。根据TN VED海关编码代码,TR CU 010/2011在个别情况下也被考虑在内。


此外,割草机设备在通过强制性评估后,通常会在独立系统中获得额外的GOST认证。割草机的自愿性GOST证书增加了购买者对产品和品牌的信心,使其比竞争对手更有优势,并使其有可能确认产品的独特特性。


为了进行评估措施,有必要收集产品的一揽子文件并向专门的中心申请;

企业家在向市场投放割草机机械时还需要知道什么?
为了进行电动或汽油动力修剪机的交易,有必要确保产品按照既定的要求进行明确和正确的标示;
产品必须为消费者提供一套完整的产品文件--用户手册、技术护照、使用说明;
对于外国来源的货物,进口商应将随附的文件翻译成俄语。


如果没有适用于设备的GOST标准,制造商将需要制定自己的TU - 技术规范,并说明安全标准、质量和生产的特殊性。


割草机的EAC声明和EAC合格证的程序
割草机械设备的EAC认证是按照以下算法进行的:

申请人收集文件包并将其与申请一起寄给中心;
选择了一个认证方案;
采集样品和/或评估生产状况(取决于计划,包括使用远程分析);
样品在实验室进行测试,并按照规定的方法进行测试;
结果记录在测试报告中;
如果产品成功通过测试,即符合技术法规的指定要求,专家就会登记并颁发割草机的EAC合格证书


割草机机械的EAC符合性声明是申请人的责任,从2021年起认证机构没有这样的权力。认证中心将帮助企业家进行测试,获得EDS,准备草稿,拟定正确的措辞,并将EAC声明的细节输入申请人的个人账户。

EAC声明注册后申请人有权使用 "EAC "流通商标并在关税同盟境内合法销售其产品。


EAC认证评估措施的要求是什么?
申请检查;
提供申请人OGRN和TIN的复印件;
申请人公司的银行详情;
对于在俄罗斯制造的割草机,提供技术规格书的复印件或现行GOST标准的名称;
数据表,操作手册;
最新的测试报告,QMS证书(如果有的话);
进口合同,被授权人的协议;
其他文件;
除了定义法规外,割草机的EAC认证程序和规则需要了解核查的细微差别。


货物EAC认证的合格评估的特殊性
大规模生产的模型的EAC合格证书有效期最长为5年。如果评估的是一个批次,那么EAC证书的有效期是到整台机器从交付时就已经售出。

如果制造商拒绝接受定期检查,EAC合格证书可能会被撤销。这是一项强制性要求,当EAC证书的签发期限超过一年时,必须进行年度监督检查。它有助于确认规定的安全标准得到了遵守,并且创造的条件保持不变。

强制性标识以标签、贴纸或压花的形式贴在产品外壳上,并不可避免地在操作文件中进行复制。它包含了电器的基本技术参数、制造商的信息、合格标志、符号和其他数据。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专家,我们专家会给你免费的的建议。


认证联系中国代表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