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海关联盟儿童玩具EAC认证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2-10-10 | 25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1年9月23日第798号决定通过了自2012年7月1日起在海关联盟的三个成员国实行的海关联盟玩具安全统一技术法规:TR CU 008/2011。到目前为止,没有对第982号法规与实施新的TR CU有关的调整。因此,重要的是(特别是在过渡时期)与有权进行玩具EAC认证的认证机构联系,以澄清和说明关于某些类型的合格评定的具体情况

海关联盟儿童玩具EAC认证

直到最近俄罗斯联邦的儿童玩具认证是基于2009年12月1日的第982号法规,以下几类玩具需要接受强制性认证

电动玩具。
烟火玩具


以下几类玩具需要接受GOST合格评估:电动玩具;圣诞花环和类似玩具以及圣诞树装饰品。
视频游戏。


然而现在情况已经改变。此外,现在要求的证书不是根据国家系统(GOST),而是根据海关联盟(CU TR)的技术规定。


我们的专家将帮助你快速获得儿童玩具EAC合格证书。你提供最低限度的文件,我们就开始工作


玩具EAC认证的特点
2011年9月23日第798号决定通过了自2012年7月1日起在海关联盟的三个成员国实行的海关联盟玩具安全统一技术法规:TR CU 008/2011。到目前为止,没有对第982号法规与实施新的TR CU有关的调整。因此,重要的是(特别是在过渡时期)与有权进行玩具EAC认证的认证机构联系,以澄清和说明关于某些类型的合格评定的具体情况。


很容易混淆玩具认证使用的是哪种法规。而这对所进行的测试有直接影响。你需要知道你到底需要哪种认证?,有什么具体要求。所以不要害怕问问题。如果由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你自己很难理解每一个合规点,只需将任务委托给专业人士。


基于TR CU 008/2011法规的儿童玩具EAC认证
并非所有类型的玩具都适用于《TR CU 008/2011玩具安全技术法规》。一般货物强制性清单的载于TR CU 008法规的附件1。法规不适用于以下类型的儿童和青少年玩具

电灯和其他圣诞装饰品;
用于收藏的模型(按比例制作),供14岁以上儿童使用;
体育器材和操场体育器材;
14岁以上儿童的装饰性玩偶;
电玩游戏和类似的通用玩具;
复杂的拼图(超过500块);
气枪和火器的复制品;
器和某些类型的投射物进行投掷;
电池充电器、变压器和其他电源,包括随玩具提供的电源;
带加热元件的产品,并用于学习过程;
为14岁以下的儿童运输带有内燃机和蒸汽机的玩具;
自行车;
电压超过24V的玩具;
儿童的服装首饰;
游泳的安全设备和辅助工具;
飞行玩具和蝴蝶镖;
由橡胶、乳胶、橡胶和其他材料制成的卫生用品;


法规规定玩具需要颁发EAC合格证书;玩具没有EAC符合性声明。EAC证书是在完全符合所有要求的情况下签发的,一切都与其他产品一样是标准的。

TR CU 008法规第1节第4条规定了基本的一般安全要求。儿童玩具的设计和制造必须保证在儿童用于游戏时,不会对健康和生命造成危害,因此不存在以下几类风险。

与玩具的设计特点有关。
与所使用的材料或其可能的替代物有关。


合适特定年龄的玩具
此类玩具产品的所有风险都必须考虑到此类产品的特定年龄。玩具根据所选择的属性有不同类型的分类,例如,根据年龄的归属,可分为新生儿玩具(根据医学指征,新生儿的年龄为28-30天)、婴儿玩具(年龄在一岁以内)、两岁以下儿童玩具、三岁以下儿童玩具、五岁以下儿童玩具、学童玩具、青少年玩具。根据用于制造玩具的材料类型,它们被分为木制、毛制、橡胶、塑料和其他。

根据玩具的类型和年龄,对材料有特殊要求。因此,对于三岁以下的儿童年龄组,许多类型的材料不能用于制造玩具(纸、纸板、毛皮、棉絮、皮革、玻璃等)。同时,对不同类型的材料有一个共同的要求:它们都必须申请EAC合格证书才能用于制造儿童玩具。

也就是说对于这样的玩具产品,在原材料层面确认其安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为了获得玩具的EAC证书,你可能需要材料的GOST证书。这往往使获取文件的过程变得复杂。但如果你觉得很难处理所有事情,你可以把所有事情委托给专业人士可以加快了速度,减少了可能的错误。


儿童玩具的标签
TR CU 008法规对儿童玩具的标签有特殊要求,包括图形符号和禁止使用的图形。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如果标签不符合标准,你可能不会得到认证批准。至少,在情况得到纠正之前,你将不会被签发EAC合格证书。换句话说,整个程序可能会大大延长。这带来了额外的费用。


玩具的卫生证书和其他类型的许可证
获得海关联盟法律要求的儿童玩具的强制性EAC证书,只能获得证明此类产品卫生安全的文件。这一点非常重要,特别是当我们谈论为低年龄人群体设计的产品时。

儿童玩具的卫生国家注册SGR认证要求由俄罗斯法规 2010年5月28日第299号决定确定。 作为这样一份关于游戏和玩具的证书,卫生专家报告是成立的,因为儿童玩具只在第一部分有规定。关于列入海关联盟(CU)HS编码下9504和9503组的玩具,这些是无线电控制的玩具。它们还需要得到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的强制性许可。没有这个许可证,就禁止进行与此类产品的流通和生产有关的任何活动。


认证联系中国代表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