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俄罗斯认证有哪些:GOST认证和GOST符合性声明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2-09-21 | 405 次浏览 | 分享到:
俄罗斯的产品认证只能由独立实验室和国家认证机构进行,这些机构和国家认证机构已获得适当的认证,可在认证领域开展活动,并拥有能够适当检查对象以确认其特性和特性的适当专家和设备。技术要求。此类认证机构的认可证书是在一定期限内颁发的。

俄罗斯认证


俄罗斯产品认证的主要原则


在俄罗斯市场工作量相当密集、商品种类繁多的情况下,对制成品进行认证成为一个特别必要和紧迫的问题,从而可以排除货架上不合适的产品和劣质低档商品的存在。

申请人在联系认证机构时,可以获得有关制造产品认证的必要性、生产过程的全部信息,并熟悉必要的文件清单
俄罗斯认证本质上是为了证明制造和生产的商品的质量以及它们是否符合批准的GOST国家标准。

因此,认证过程仅由拥有相应许可证的独立专家执行,因为俄罗斯联邦法律严格禁止和控制相关方参与此程序。

俄罗斯的产品认证只能由独立实验室和国家认证机构进行,这些机构和国家认证机构已获得适当的认证,可在认证领域开展活动,并拥有能够适当检查对象以确认其特性和特性的适当专家和设备。技术要求。此类认证机构的认可证书是在一定期限内颁发的。

对这些机构的控制由联邦计量和技术监管局行使。执行所有类型俄罗斯认证的认可机构被正式化为私营公司或法人实体,需要对服务和产品质量进行认证,以符合当前国际和国家标准的要求。


申请人在联系认证机构时,可以全面了解制成品认证的必要性、生产过程,并熟悉所需文件清单。

无论承包商或申请人的地理位置如何,俄罗斯所有地区都可以签发任何类型的产品许可证。

进口和国产产品的俄罗斯认证类型和计划
俄罗斯产品和商品的认证体系可以根据其中一种批准的形式进行:
自愿性GOST认证体系——应特定类型产品的销售商或制造商的要求或倡议进行,以确认其符合制定和批准的国家标准和要求。自愿认证旨在为每个客户而战。自愿GOST认证适用于没有强制性质量和安全要求的商品或产品。反过来,自愿GOST认证允许您通过确定其质量特征和特性来限制消费者接触低质量产品。在自愿认证的基础上签发的文件呈蓝蓝色,是实施各种产品进出口相关活动所必需的;
强制性GOST认证制度——适用于与健康、生命、财产和环境安全相关的商品、服务或产品。强制性认证的主要目的是尽可能保护消费者免受购买危险品或产品的可能性。俄罗斯联邦的立法规范和法案规定了强制性认证的情况。这些文件包括强制性认证相关产品清单GOST声明和GOST证书要求以及执行、接收和签发的规范和规则。强制性认证文件确认产品符合安全和质量相关性要求。强制性证书为浅黄色。
货物俄罗斯认证规定执行以下最终文件:声明和合格证书、防火证书和国家注册证书。


对于在俄罗斯销售产品,有几种类型的证书:
1、EAC证书和EAC符合性声明

2、GOST R 体系中的GOST合格证书和GOST声明;

3、SGR国家注册证书。


销售国内商品和进口产品的清关可能需要上述所有文件。为了确定所需的证书类型和颁发证书的义务,需要通过声明质量合格或强制认证的方式使用已建立且有效的接受质量评估的商品(产品范围)清单。同时,在查看所有已批准的清单时,不仅要考虑产品的通用名称,还要考虑已建立的产品名称。

认证联系中国代表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