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家用泵和工业泵EAC认证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2-09-20 | 328 次浏览 | 分享到:
泵类设备包括在许多方面有所不同的各种单元,但出于EAC认证目的,泵通常分为两类:家用泵和工业泵。定义泵质量和安全关键要求的主要法规是 TR CU 010/2011“关于机器和设备的安全”。但由于泵送设备的范围很广,TR CU 004/2011“关于低压设备的安全”和TR CU 020/2011“技术设备的电磁兼容性”的要求适用于某些类型的设备,包括用于由电网供电的泵。

电泵EAC认证

所有关于程序

泵类设备包括在许多方面有所不同的各种单元,但出于EAC认证目的,泵通常分为两类:家用泵和工业泵。

定义泵质量和安全关键要求的主要法规是 TR CU 010/2011“关于机器和设备的安全”。但由于泵送设备的范围很广,TR CU 004/2011“关于低压设备的安全”和TR CU 020/2011“技术设备的电磁兼容性”的要求适用于某些类型的设备,包括用于由电网供电的泵。


哪些类型的泵需要强制EAC认证
要在海关联盟成员国境内销售,以下类别的泵送设备必须获得EAC合格证书:

用于供暖和供水的循环泵;
动力泵;
热泵;
用于液压驱动的容积泵;
电动泵;
液体泵;
用于畜牧业的功率高达 5 kW 的泵和装置;
用于安装在汽车上的混凝土泵。



以下类型的泵送设备存在特殊条件:

高压燃油泵EAC符合性声明;
热泵加发卫生国家证书SGR;
对于离心式消防装置,必须出具防火证书。


泵的备件不受强制性EAC认证。



工业泵
泵EAC合格证书

工业用泵只有在获得符合 TR CU 010/2011“机械和设备安全”法规的EAC认证后才能在海关联盟国家销售。

选择 6 个认证方案中的 1 个,在某些情况下可以签发EAC符合性声明。


家用泵
家用泵包括:花园、水族馆、加热系统设备、浴缸和游泳池。在符合要求的认证后,可以实施该设备:

技术法规 TR CU 004/2011“关于低压设备的安全”;
技术法规 TR CU 020/2011“技术手段的电磁兼容性”
家用泵的EAC合格证书是根据三个方案之一:1C,2C,4C颁发的。


安装在车辆中的汽车泵
安装在车辆中的泵 - 在建筑和农业机械中可以在EAC认证或EAC声明后出售。


饮用水泵
泵EAC认证

饮用水泵必须通过SGR国家注册程序,然后进行EAC声明或EAC认证。


泵的EAC认证文件:
为了启动EAC认证程序,申请人准备一揽子文件:

申请人的OGRN;
产品技术说明;
操作文件:护照、安装和操作说明;
进口产品的TN VED代码;
货物供应合同;


申请认EAC认证
多年来,我们已成功协助泵的EAC认证。我们的专家将向您详细介绍该程序的所有复杂性,帮助您选择最佳EAC认证方案,收集一揽子必要文件,或自行做出所有决定。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