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吊索EAC认证:EAC认证和必要文件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2-09-09 | 337 次浏览 | 分享到:
吊索属于 TR CU 010/2011“关于机械和设备的安全”法规的规定,这意味着计划在欧亚联盟成员国制造或销售这些产品的每个人都需要获得EAC符合性声明(CU-TR Declaration)。

吊索的种类


吊索通常根据其制造材料、用途和性能进行划分。总共有 3 种主要类型的吊索:

Цепные стропы链条吊索

Текстильные стропы纺织吊索

Канатные стропы 绳索吊索

цепные стропы

текстильные стропы

канатные стропы

由相互连接的金属环制成。耐用,适合在高温和相当恶劣的环境中使用。

最轻的重量是由特殊的纺织带制成的。可能的负载取决于宽度 - 吊索越宽,它们适合的负载就越大。

它们由钢丝绳制成,最适合移动笨重的负载。

谁需要获得认证吊索?


吊索属于 TR CU 010/2011“关于机械和设备的安全”法规的规定,这意味着计划在欧亚联盟成员国制造或销售这些产品的每个人都需要获得EAC符合性声明(CU-TR Declaration)。

在这种情况下,符合性确认的形式是EAC符合性声明(CU-TR Declaration

备注!如果我们谈论的是用于危险生产设施的吊索,您首先需要颁发设备型式批准证书并通过适当的测试,以及为什么要收到EAC符合性声明。


吊索EAC认证程序是怎样的?


确认合规性的整个过程分为几个主要阶段:

确定EAC符合性方案;
根据EAC认证计划,收集必要的文件包;
采集测试产品样品;
如果EAC符合性声明计划要求,则为审核准备生产;
所有测试报告均附在主文件包中;
由认证机构认证起草一份EAC符合性声明;
有关EAC符合性声明的信息输入到 认证认可网站注册登记osreestr。

办理EAC符合性声明(CU-TR Declaration)认证流程:


1、项目申请——递交CU -TR/EAC符合性声明申请。
2、资料准备——根据海关联盟CU TR/TR EAEU技术法规认证要求,企业准备好相关的认证文件。
3、产品测试——企业将待测样品寄到EAC认可实验室进行测试(1D,2D,3D,4D,5D,6D模式)。
4、编制报告——俄罗斯认证工程师根据合格的检测数据,编写报告。
5、递交审核——俄罗斯工程师将完整的报告进行审核。
6、在俄罗斯认证认可服务网站提交测试报告并注册EAC DOC证书;
7、颁发EAC DOC符合性声明认证证书。
8、获证产品黏贴EAC标志。


EAC授权代表


外国制造商只能通欧亚联盟境内的公司申请认证/声明。这意味着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或其他CU国家的公司应根据当地代表协议对产品质量承担责任,授权代表它可以是产品的进口商、分销商或位于 CU 的任何其他同意担任当地代表的公司。

要求资料:申请表,产品说明书,产品照片(标签铭牌,产品外包装和内包装,产品照片或宣传彩页),ISO9001,其他证书CE等;

 

认证联系中国代表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