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通知-FSS或 FSB通知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2-06-30 | 482 次浏览 | 分享到:
FSB Notification/FSB通知/ FSB通知 (联邦安全局通知)联邦安全局通知是俄罗斯政府的一项正式授权,对于加密安全装置FSB通知是通过欧亚联盟的海关清关是必须的。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通知-FSS或FSB通知


Notification in the Federal Security Service简称FSB/FSSFSB Notification/FSB通知/ FSB通知 (联邦安全局通知)

联邦安全局通知是俄罗斯政府的一项正式授权,对于加密安全装置FSB通知是通过欧亚联盟的海关清关是必须的。

加密装置设备必须向联邦安全局登记注册。没有FSB通知,这些设备就无法进入俄罗斯联邦。

俄罗斯联邦有统一的联邦安全局通知国家注册登记系统。未经注册登记,联邦安全局的通知将无效。

根据欧亚经济共同体(欧亚经共体)国家间委员会的一项决定,联邦安全局的通知于2009年生效。在关税同盟范围内,该文件自2010年1月1日生效。

批准了在进入海关联盟地区时受到一定限制和禁止的商品清单。此类限制适用于某些产品的进口:

加密设备;
无线电电子装置;
通信系统;
计算设备;
高频设备;
无线电电子设备。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通知可以由产品制造商办理,也可以根据外国制造商、俄罗斯供应商的委托书办理。其获取依据是技术文件。但是,文件必须在联邦安全局注册登记。

输入下列货物必须有通知:

编码设备;
防止虚假信息的软件和硬件装置;
电子数字签名工具;
软件和硬件加密设备;
关键文件制作设备。
特定产品组的进口方需进行通知登记:

用于加密金融和银行交易的装置;
智能卡是个人的;
移动蜂窝通信设备;
用于操作系统的加密装置;
加密功能被制造商直接锁定的产品;
广播接收设备;
无线装置,用于无线电加密(Wi-Fi、BT等)。具体清单请联系我们。


但是,下列产品不需要进口FSS/FSB通知:
自用货物;
维修备件形式的产品;
经国家过境的物品;
专门用于鉴定或科学研究的产品;
暂时进口或参加展览会的货物。
联邦安全局的通知由制造商填写。在关税同盟和联邦安全局的信息资源上,可以轻松找到该文件的规定格式。


FSB Notification要求:

1申请表,说明书/技术描述(含品名、型号、海关编码、网络协议/加密方法,网络功能技术参数)

2、详细规格书

3、制造商授权书-(需要俄罗斯大使馆公证我们会写好授权书内容,并指导如何去做授权书公证)—授权书公证的时间大约3-4周,

4、俄罗斯代表服务-我们可以免费提供服务

千万注意:授权书公证-必须只有在我们俄罗斯专家确认编写授权书确认正确后,才可以签字和盖章,然后才可以去做文件俄罗斯大使馆公证。--否则很可能被FSB拒绝


 

 

认证联系中国代表处: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