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新闻中心

EAC mark — 欧亚联盟EAC COC和EACDOC符合性声明
来源: | 作者:上海卡卢加 | 发布时间: 2022-05-13 | 402 次浏览 | 分享到:
如果您可以选择,请通过我们的俄罗斯当地授权代表 (LR) 服务选择申请EAC符合性声明 (EAC DoC) 而不是EAC合格证书 (EAC CoC),因为EAC符合性声明 它便宜、快速、可靠、风险最小、无需认证现场审核和年度监督审核。 如果您喜欢另外一种在一些高风险情况下,采取一种比较麻烦、昂贵和复杂的方式,您可以选择EAC合格证书 (EAC CoC)。

EAC mark — 欧亚联盟CU TR/EAEU TR EAC DoC 符合性声明 & EAC CoC 合格证书

重要的提示
如果您可以选择,请通过我们的俄罗斯当地授权代表 (LR) 服务选择申请EAC符合性声明 (EAC DoC) 而不是EAC合格证书 (EAC CoC),因为EAC符合性声明 它便宜、快速、可靠、风险最小、无需认证现场审核和年度监督审核。 如果您喜欢另外一种在一些高风险情况下,采取一种比较麻烦、昂贵和复杂的方式,您可以选择EAC合格证书 (EAC CoC)。

海关联盟EAEU/CU TR 证书格式(EAC 合格认证 COC 格式)

注意:这里是 CU TR/EAC 证书基本格式样本,带有 .pdf 格式的说明字段

EAEU/CU 技术法规通用条款

下表显示了适用于低电压设备的EAC 标志或 EAEU/CU 技术法规的一般规则。 不幸的是,在俄罗斯没有直接承认任何其他国家证书、声明、测试报告和工厂检查,但如果您在这种情况下申请 1d 计划 (DoC) 和我们的当地代表服务,则不需要工厂审核。 因此,CB/CE 报告如果基于统一的 IEC/ISO 规范,可以根据EAC要求进行识别参考无需重新实际样品测试。


权威性

欧亚联盟委员会(前身为海关联盟委员会)发布技术法规(reglaments)、适用于法规的标准清单以及批准设备和货物的EAC认证和EAC符合性声明查询 http://eurasiancommission.org

网上统一注册

在俄罗斯国家颁发的所有批准及其状态都可在联邦登记处在线获得

欧亚经济联盟 | CU TR适用于低压设备

  • TR CU 004/2011 «LVE safety»

  • TR CU 020/2011 «EMC requirements»

  • TR CU 010/2011 «Machinery safety» for electrical tools

  • EAEU TR 037/2016 «RoHS requirements»

  • 强制性管制范围由第 1 条和 CU TRs 技术法规的附件规定,它显示了哪些设备类别是监管对象、认证计划和批准它们的EAC认证程序。 HS 编码不作为强制性认证或声明的标准的依据。

 

EAC 标志程序

EAC符合性声明和合格认证(DoC 和 CoC)。
批量合格认证COC需要工厂检查——仅适用于 CoC 程序。 所有其他 DoC 方案都不需要工厂审核。

申请人

Local company (LR) 授权代表-只能在俄罗斯或欧亚联盟境内并经过认证认可委注册有电子秘钥的授权代表

EAC 标志

  • 统一的EAC 标志适用于两种认证情况下:EAC CoC 和EAC DoC(合格证书和声明)。

  • 您可以在相关法规中找到 EAC-mark 规定,指定尺寸、地点和其他条款和规则,以便在设备和货物上使用 EAC-mark。

  • •在比例网格上统一绘制EAC标志

自愿批准

这是强制性认证,CU TR 范围内根本没有自愿性认证。 这意味着您永远不会获得自愿性证书,任何用EAC 标志标记的都是强制性认证。 您应根据国家法规对您的产品进行EAC认证,并在俄罗斯市场上使用 EAC标志对其进行标记。

语言

必须俄语和所有其他成员国语言均受成员国立法监管。

技术与进口(清关)交叉监管



 

 

 

 

 

 

如前所述,HS-code 从未用作强制性EAC认证或EAC声明的分类标准。 然而,有几项海关法规规定了应提交CoC 或 DoC认证或声明的管制 HS 代码。
•海关HS编码清单符合CU TR 004/2011
•海关HS编码清单符合CU TR 020/2011
•符合 EAEU TR 037/2016 的海关 HS 编码清单

实际下面的示例演示了您应该优先使用CU TR 规则来选择应该为特定设备是应该执行EAC CoC 或 EAC DoC。比如:笔记本电脑充电的电源以及用于服务器和存储设备的电源具有相同的 HS-code 8504 40 300 9 应采取1、安全法规:TR CU 004/2011 + TR CU 020/2011应该EAC合格认证(EAC COC)认证,但是但另一个法规 EAEU TR 037/2016可以是EAC符合性声明(EAC)。 所以该产品进口到俄罗斯或欧亚联盟市场应该执行2个证书:EAC COC和EAC DOC。

hs code

 


联系我们

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查有限公司

021-36411223  021-36411293

邮件:gost@gost.org.cn    gost-r@163.com

skype:gostchina

微信:18621862553

www.gost.org.cn  

                         

  微信号 扫一扫联系我               公众号 扫一扫                企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