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认证服务

EAC认证儿童和青少年产品CUTR认证-儿童用品EAC认证

EAC认证儿童和青少年产品CUTR认证-儿童用品EAC认证

TR CU 007/2011

10000.00
10000.00
  

TR CU 007/2011

海关联盟技术法规TR CU 007/2011《关于儿童和青少年产品的安全性》包括应适用于儿童和青少年产品(下称产品)的安全要求。技术法规涉及化学、生物、机械和热安全,以保护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以防止可能误导或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TR CU 007/2011 《关于儿童和青少年产品的安全性》法规旨在确保应用和执行海关联盟境内儿童和青少年产品的统一安全技术要求,并确保货物的自由流通。
产品符合TR CU 007/2011《关于儿童和青少年产品的安全性》技术法规要求是货物进入海关联盟内销售的先决条件。此外,产品还必须经过强制性合格评定程序,并标有欧亚经济联盟合格标志(EAC标志)。
本法规已于2011年9月23日通过,于2012年7月1日生效。从此日期起,市场上只有符合TR CU 007/2011法规并且标有强制性EAC标志的产品才能投放欧亚联盟成员国市场。

TR CU 007/2011《关于儿童和青少年产品的安全性》的应用领域:
技术法规适用于:供儿童和青少年使用的成品,未使用的产品,不论其来源哪个国家只要在海关联盟成员国境内销售的产品。

TR CU 007/2011《关于儿童和青少年产品的安全性》
根据TR CU 007/2011法规以下产品受EAC Certificate (合格证书)管制:

以下产品组以EAC认证的形式进行合格评定:
1.儿童用卫生用品:橡胶制成
2.儿童用卫生用品:用于塑料和金属制成
3.床单
4.内衣
5.袜子
6.外衣
7.适合1岁以下儿童的头套(帽子)
8.适合1岁以下儿童的外套
9.适合1岁以下儿童使用的毛皮衣服和头套(帽子)
10.鞋类(不包括羊毛毡鞋类)
11.童车
12.自行车

EAC Certificate (合格证书)有效期:最长为5年。


EAC Certificate 合格证书
认证时间:1-2个月工作日出电子版证书,然后尾款后2周左右正本从俄罗斯寄到中国。
送样测试:需要
工厂审核:需要

EAC Certificate 要求资料:
2、申请表,说明书,产品标签,产品吊牌,产品照片, ISO9001证书;
2、海关联盟境内申请公司-(海关联盟代表公司信息-进口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Огрн)税务登记证(ИНН),公司详细信息(名称、法定地址、总经理、电话,传真、邮件),贸易合同和商业发票)--如果没有进口商,需要我们提供俄罗斯代表服务和代表协议

EAC Declaration海关联盟认证申请流程:
第一步:填写海关联盟CU-TR认证申请表,确认出口产品名称、型号、数量、产品海关代码。
第二步:认证机构根据海关代码和产品信息确认产品类别,决定认证方案。
第三步:制造商根据认证机构的认证方案提交产品俄文资料和技术文件、测试报告、与独联体国家供货合同。
第五步:认证机构专家到生产工厂进行产品测试和质量体系审核(如有必要)
第六步:生产工厂根据机构专家意见修改产品资料文件或质量体系文件(整改)。
第七步:认证机构制作证书草稿,申请商确认草稿准确无误,反馈给机构。
第八步:证书签发。
第九步:在产品名牌上粘贴海关联盟认证“EAC”标记,凭证书复印件清关。

希望获得更加详细信息请联系我们。  021-36411223   36411293    gost@gost.org.cn
                                  
微信扫一扫联系我们                                       公众号 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