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联盟cutr认证|俄罗斯测试认证中心TEST CERT LTD
gost@gost.org.cn                  021-36411293

俄罗斯标准-测试认证中心 "Стандарт-Тест"

海关联盟授权代码:RA.RU.11AB24 

上海卡卢加机电设备检测中心


认证服务

食品EAC-食品添加剂EAC-海关联盟食品添加剂SGR认证

食品EAC-食品添加剂EAC-海关联盟食品添加剂SGR认证

ТР ТС 029/2012  食品添加剂安全性
5500.00
5800.00
  
ТР ТС 029/2012  食品添加剂安全性

TR CU 029/2012  食品添加剂安全性 包括酸度调节剂抗结剂、消泡剂、抗氧化剂漂白剂膨松剂着色剂护色剂酶制剂增味剂营养强化剂防腐剂甜味剂增稠剂香料等。
 

海关联盟食品安全领域的技术法规包括

• ТР ТС 021/2011 关于食品安全性

•ТР ТС 022/2011食品标签

•ТР ТС 029/2012  食品添加剂安全性

•ТР ТС 005/2011  食品包装安全性

 

海关联盟技术法规对某些专门类型的食品的安全性

•ТР ТС 023/2011水果和蔬菜汁产品的技术法规

•ТР ТС 024/2011油脂和淀粉制品

•ТР ТС 027/2011在某些类型的专业食品,包括饮食治疗和饮食预防营养品的安全性

•ТР ТС 033/2013关于牛奶和乳制品的安全

•ТР ТС 034/2013在肉及肉制品的安全

•ТР ЕАЭС 040/2016关于鱼和鱼产品的安全性


技术法规的目标是:
1)食品;
2)与食品要求相关的生产(制造),储存,运输(运输),销售和处置的过程。

技术法规不适用:
- 关于个人附属农场中公民在家中生产的食品
- 关于从事园艺,畜牧业的公民生产的食品
- 关于生产(制造),储存,运输和处理仅供个人消费且不打算在CU关税区流通的食品,
- 在自然条件下种植作物和生产性动物。

主要文件

在CU区域合法和不受阻碍地销售产品的关键文件是符合性声明TR CU/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 TR CU
该文件向买方,海关和监管机构确认拟议产品完全安全并符合法律要求。

符合性声明TR CU/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 TR CU对于:
- 将货物运往俄罗斯市场;
- 向俄罗斯进口产品;
- 将产品进口到CU的所有成员国

符合性声明TR CU Declaration必须适用于属于适当产品列表的产品。

符合性声明TR CU Declaration 必须在左上角有一个EAC标志。

了解您的产品是否在强制声明的产品列表中:上海经合工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eac@cu-tr.org  021-36411223 

兽医和卫生检验

经兽医和卫生检验:未加工的动物源性食品(除非TRCU另有规定“鱼类食品”)。
不受兽医和卫生检验:动物加工食品。

国家注册证书state registration certificate (SGR)
有些物种可能还需要接受国家注册证书state registration certificate (SGR)。在此处阅读更多信息:注册国家注册证书。

基于HACCP原则的质量管理体系(自愿性)
由于技术法规的目的不仅是最终产品,而且还是其生产过程,因此还需要官方文件确认其是否符合既定标准。
自2015年以来,根据立法,基于HACCP原则(HACCP)的质量体系已成为所有粮食生产的强制性要求:
1.按照第2条的规定。 10 ch。 3 TR CU 021/2011“关于食品安全”,在食品的生产(制造)过程中“制造商必须开发,实施和维护。

EAC认证流程

1、申请表(公司信息,工厂信息,产品名称,型号,商标,海关编码)

2、产品技术文件(产品说明书,产品照片或宣传彩页,内包装,外包装)

3、体系证书(ISO9001/HCCP/API 等)

第二步:报价

第三步:双方签订合同

第四步:客户支付50%预付款;

第五步:认证中心专家开始认证工作

1、确定认证方案和评审技术文件

2、根据法规准备测试报告和技术文件

3、(必要时需要样品测试和工厂审核)

第六步:认证中心出具证书内容草稿

第七步:客户检查和确认草稿

第八步:认证中心制作证书

第九步:证书确认件客户确认和支付50%尾款;

第十步:邮寄证书原件给客户;


EAC认证申请必须的资料

俄罗斯手册说明书必须

英文/俄文技术护照必须


产品照片,包装照片,标签(营养成分,含量,生产日期,保质期,使用方法,制造商信息,等)
HCCP证书/ISO9001证书

海关联盟公司信息-进口商营业执照(Огрн2)税务总局签发的企业税务登记证(инн/ kпп,公司详细信息(名称、法定地址、总经理、电话,传真、邮件)

认证时间:电子版证书1-2周,正本再1-2周后从俄罗斯寄到中国来;

证书年费:无;

样品测试:我可以没有样品测试

工厂审核:必要时需要;

希望获得更加详细信息请联系我们。  021-36411223   36411293    gost@gost.org.cn